【定点屠宰】朱先生来电求助:我在岳阳市经开区八字门亚华菜市场销售猪肉,每天需要在海泰公司订购肉,价格是:9.4一斤,但是我在益阳大红门订购肉只需要8.4一斤,现在整个市场都被海泰公司垄断,不允许我们在其地方订购,对此表示不满意…
来源:楼区热线办   2019-03-08 15:13
浏览量:1 | | | |

朱先生来电求助:我在岳阳市经开区八字门亚华菜市场销售猪肉,每天需要在海泰公司订购肉,价格是:9.4一斤,但是我在益阳大红门订购肉只需要8.4一斤,现在整个市场都被海泰公司垄断,不允许我们在其地方订购,对此表示不满意,现来电希望部门核实后出面禁止,允许我们在别处订购生猪,然后由海泰公司进行屠宰。

部门回复:收到工单后,我们高度重视,并立即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就此及时与当事人取得联系,核实情况,进行核查,通过核实,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当事人与海泰食品有限公司原本是合作共营关系,因合同到期终止合作关系,导致扯皮。 2.益阳大红门是我们引进的外来肉品之一,我们也欢迎其他优质外来肉品进入,大红门的肉品是冷链肉品,相对热鲜肉价格较低,符合冷链运输、冷链销售条件的屠商可以订购销售,屠商有订购任何品牌肉品的自由,但要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守法经营。 3.关于当事人希望到海泰代宰的诉求,我办正在积极协调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