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点屠宰】曹先生来电投诉:在岳阳楼区住房公积金办公楼后面的铁炉村,不知道是谁,天天有杀猪的噪音,严重影响居民的生活,该现象存在二十天时间,现来电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制止。
来源:楼区热线办   2019-01-04 14:17
浏览量:1 | | | |

曹先生来电投诉:在岳阳楼区住房公积金办公楼后面的铁炉村,不知道是谁,天天有杀猪的噪音,严重影响居民的生活,该现象存在二十天时间,现来电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制止。

部门回复:我局收到工单后,领导高度重视,指派定点屠宰管理办公室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2019年1月8日,定点屠宰管理办公室与举报市民取得联系,了解详情,召开专门会议部署;对被举报位置精心布控,于2019年1月8日和1月9日,连续两天从凌晨2时至上午9时进行蹲守,未发现异常情况。我局定点屠宰管理办公室将继续关注,并已经将被举报的区域列为重点稽查范围,加强监管。经向举报市民反馈,市民表示近几日已经无杀猪噪音,如发现类似情况欢迎第一时间举报,确保问题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