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防疫】杨先生来电咨询:1)、岳阳市岳阳楼区三眼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否可以注射狂犬疫苗,希望相关部门回复告知。2)、若是可以注射狂犬疫苗,是否可以按照门诊的方式进行楼区居民医保报销,希望相关部门回复告知。(市民希望下午进行回复,上午不方便接电话。)
来源:楼区热线办   2018-11-17 18:42
浏览量:1 | | | |

杨先生来电咨询:1)、岳阳市岳阳楼区三眼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否可以注射狂犬疫苗,希望相关部门回复告知。2)、若是可以注射狂犬疫苗,是否可以按照门诊的方式进行楼区居民医保报销,希望相关部门回复告知。(市民希望下午进行回复,上午不方便接电话。)

部门回复:三眼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不能注射狂犬疫苗,楼区辖区范围内有岳阳市疾控中心、城陵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梅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郭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可以接种,具体报销的的话要到当地的医保中心凭发票,就诊记录单,医保卡等资料进行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