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维护】刘先生来电求助:岳阳市楼区冷水铺京广铁路下面的涵洞路段年久失修,长期坑坑洼洼,路面积水严重,导致车辆无法通行,同时存在安全隐患,现来电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引起重视,修复破损路面、排干积水。
来源:楼区热线办   2018-11-08 09:36
浏览量:1 | | | |

刘先生来电求助:岳阳市楼区冷水铺京广铁路下面的涵洞路段年久失修,长期坑坑洼洼,路面积水严重,导致车辆无法通行,同时存在安全隐患,现来电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引起重视,修复破损路面、排干积水。

部门回复:市民刘先生来电反映的冷水铺铁路涵洞路面破损问题,经核实,冷水铺铁路涵洞道路属于城市规划花果畈西路建设范围,已列入了《岳阳市中心城区2017年度城建计划》治堵保畅项目,2018年目标任务是计划完成项目设计等前期工作,实施单位为市住建局。在花果畈西路大修工程尚未启动前,交建局拟对冷水铺洞口破损严重的路面进行修补及两侧水沟清淤疏通,现已将项目报告提交区政府,待区政府审批后立即组织实施。同时将加强日常养护与路政管理,并联合市治超办进行超载超限专项整治,强力整治超限超载车辆。感谢您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