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防疫】刘先生来电求助:我是岳阳市楼区梅溪乡丁铺村许家组的村民,我家遭受蚊虫灾害,影响到我家的正常生活,曾向梅溪乡政府反映未果,现来电希望相关部门核实情况后能够帮助我及时消灭臭虫害虫。
来源:楼区热线办   2018-09-25 15:48
浏览量:1 | | | |

刘先生来电求助:我是岳阳市楼区梅溪乡丁铺村许家组的村民,我家遭受蚊虫灾害,影响到我家的正常生活,曾向梅溪乡政府反映未果,现来电希望相关部门核实情况后能够帮助我及时消灭臭虫害虫。

部门回复:9月27日上午,我爱卫服务站专业技术人员与梅溪乡爱卫服务站站长、滨湖社区领导上门查看刘先生家的蚊虫问题,发现虫害源于刘先生家庭卫生不干净,这种脏乱差的环境极易导致蚊虫多发。此前,爱卫服务站曾三次赠送刘先生除“四害”药物,这次实地查看问题后,专业技术人员一方面免费为刘先生施药,并当场再次赠送相关药物,另一方面嘱咐刘先生搞好卫生,彻底杜绝有害生物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