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岳阳市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关于部分县市区政府门户网站有关问题的通报(岳电政办〔2017〕27号)
来源:岳阳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7-09-01 11:08
浏览量:1 | | | |

各有关单位:

8月14日,我办组织对各县市区政府门户网站开展了交叉检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部分网站长期不更新

本次检查发现岳阳县、华容县政府门户网站超过10个栏目未按要求更新,属于全国政府网站普查中的不合格网站。

(二)部分网站网上办事栏目大量空白

岳阳楼区政府门户网站私自将自行开发的网上办事系统替换全省统一的网上办事平台,但该系统中存在大量的空白栏目,属于全国政府网站普查中的单项否决网站。

(三)部分网站网上办事栏目要素缺失和不准确

平江县、岳阳县、临湘市、汨罗市、岳阳楼区政府门户网站在全省网上办事平台中存在多个办事指南要素缺失和不准确。

对本次通报的网站,各有关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迅速将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我办将于2017年8月17日对所有问题网站进行复核,逾期未整改到位的单位,将再次通报批评。

 

 

 

 

 

岳阳市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2017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