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我市开展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督导检查
来源:市水务局   2017-09-15 09:36
浏览量:1 | | | |

图一:河长制工作座谈交流

图二:河长制公示牌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的实施意见》及市委市政府《岳阳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加快我市推进河长制工作,市河长制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于8月下旬至9月上旬对全市12个县市区河长制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本次督导检查采取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每到一地,督导组详细听取各市县区河长制等方面情况的汇报,与地方政府、部门进行交流座谈,查阅组织体系建设、工作方案制定、制度建立执行、全面公开公示、档案资料管理等方面的相关文件、资料,并实地查看河湖现场。截至目前,全市需要推行河长制工作的135个乡镇(含街道)中已有118个乡镇(含街道)出台了实施方案,完成率87%;全市共设立河长制公示牌1718块,其中市、县级公示牌416块,乡级公示牌1302块。

通过本次督导检查,市河长制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全面、详实掌握各市县区推行河长制工作进展情况,指导、督促各市县区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夯实工作责任,以工程项目为抓手,突出重点亮点,坚决按照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要求全面落实推行河长制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刘崇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