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岳阳楼区王家河流域污染治理工作迎接市委督查
来源:市水务局   2017-08-15 09:07
浏览量:1 | | | |

根据市委忠雄书记指示和市委七届第15次常委会议部署,8月10日下午,由南湖片区河长办姜华主任、市住建局河长办姜四平及南湖河长办张国强同志组成的市委督查组一行就王家河流域污染治理工作对岳阳楼区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楼区王家河流域污染治理工作情况汇报,检查了相关台帐,随后在洛王街道办事处实地查看了楼区生猪禁养工作。各相关单位针对岳阳市南湖河长制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对王家河流域污染治理工作督查的通知》涉及楼区范围内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情况说明。

实地检查后,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楼区王家河流域污染治理所开展的工作,同时指出要在生猪禁养方面要全面彻底清理,防止反弹;对居民小区、单位(庭院)的污水处理(化粪池)设施要进行全面清理,以控制源头对王家河的污染。针对督查组要求开展的工作,楼区副区长蒋琳表示,将全力配合,及时整改,坚决落实。

楼区农林水务局、楼区交通建设局、楼区城管局、楼区环保分局、楼区河长办、楼区禁养办及王家河流域各有关街道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刘天铭、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