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岳阳楼区移民开发局2018年预算公开
来源:区移民局   2018-01-12 11:36
浏览量:1 | | | |

 

第一部分

 

岳阳市岳阳楼区移民开发局2018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1、职能职责

    岳阳楼区移民开发局为行政支持类正科级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移民工作方针、政策,拟订全区移民工作规章和方案;综合编制移民安置规划;按有关规定管理移民 资金和资产;负责直扶人口的核定登记;探索开发性移民的新机制等工作。

    2、机构设置

    现有人数18人,其中:在职编制15人,离退休3人。机关设置4个股室:办公室、政策法规股、计划工程股、财务股。

    二、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2018年部门预算收入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支出既包括保障局机关基本运行的经费,也包括专项经费。

    (一)收入预算,2018年年初预算数为205.0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205.01万元,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0万元。收入较去年减少了4.75万元,主要原因是调减了专项经费。

    (二)支出预算,2018年年初预算数205.01万元,其中: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3.52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5.36万元,农林水支出155.62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0.51万元。支出较去年减少了4.75万元,主要原因是调减了专项经费。

    三、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205.01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基本支出:2018年年初预算数为189.01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二)项目支出:2018年年初预算数为16万元。是指单位为完成特定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包括有关事业发展专项、专项业务费。其中:培训支出8万元;项目管理及监理费支出4万元;移民专干支出4万元。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

    2018年本级的机关运行经费,当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22.5万元,比2017年预算减少1.26万元,下降5.3%。

    2、“三公”经费预算

    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6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6万元, 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与2017年持平。

    五、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公开的表格情况

 

    1、部门预算收支总表

    2、收入预算总表

    3、非税收入征收计划表

    4、支出预算总表

    5、支出预算分类汇总表

    6、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

    7、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

    8、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9、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分类汇总表

    10、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分类汇总表

    11、专项资金预算汇总表

    12、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表

    13、整体支出预算绩效目标

    14、项目支出预算绩效目标


   移民开发局公开报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