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岳阳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市国资委综合科   2017-09-30 16:28
浏览量:1 | | | |

岳阳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于2010年7月正式成立,是岳阳市人民政府两大主要融资平台之一,注册资本5亿元人民币。公司的主要职责是负责全市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筹融资、投资、建设及经营管理。规划未来主要开展物流、园林、码头工程建设等投资经营工作。

公司实行法人治理,设董事会、监事会、经理层。内设综合管理部、工程建设部、财务融资部、市场经营部、征拆安监部、审计部和党群部,下设君临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市交投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市交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市交建投港务有限公司。公司现有员工56人,其中本部员工30人,子公司员工26人。我公司主要承担临湖公路、赶山片区路网配套工程、岳阳东客运枢纽等政府指令性项目建设任务,总投资超过100亿元。公司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秉承“严谨、先行、廉洁、惠民”的交通行业理念,依托优势资源,强力推进项目建设,为我市交通建设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公司地址:市总工会办公大楼8楼

电    话:0730-8706199

E-mail:yyjjt2009@163.com

责任编辑:卿洪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