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岳阳市东风湖新区先期启动项目招标代理公开选定公告
来源: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7-11-28 19:13
浏览量:1 | | | |

1. 项目名称:东风湖新区先期启动项目

2. 招标人名称: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3.工程地点:岳阳市岳阳楼区

4. 比选方式:公开抽签

5. 项目具备条件

根据2017年市政府第19次市长办公会议及11月6日和生市长东风湖新区现场调研要求,东风湖新区建设确定为2017年底全市“两会”献礼工程,2018年春节前须完成湖东路及东风湖上湖绿化、景观、管网等配套设施建设,启动建设北路和得胜北路延伸段建设。目前,湖东路项目可研已由岳发改审〔2017〕83号批复,项目投资约5500万元;得胜北路延伸段项目已由岳发改审〔2017〕121号批复,项目投资约8000万元;东风湖(含吉家湖)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已由岳发改审〔2017〕99号批准立项,项目投资约198000万元,其中东风湖上湖绿化景观、管网工程投资约8000万元。

为加快新区建设步伐,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对上述三个先期启动项目(湖东路、得胜北路延伸段、东风湖环境综合治理中的东风湖上湖绿化景观、管网工程)打包进行公开招标。项目已具备公开选定招标代理机构的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公开选定。

6. 项目概况与招标代理

6.1项目概况:该项目包含湖东路、得胜北路延伸段、东风湖环境综合治理中的东风湖上湖绿化景观、管网工程等,估算总投资21500万元(具体以财政评审为准)。

6.2招标代理范围:选定一家符合条件的代理机构进行招标代理。

6.3委托代理服务费:费用以项目评审确定的中标方中标金额等为基数,按相关计价文件规定标准下浮计取(具体以审计结论为准),由招标人支付。

6.4招标实施时间要求:2017年12月15日前完成所有招投标工作。

7. 投标人资格要求

7.1 投标人资格要求:经政府主管部门批准,依法登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级甲级资质,由招标人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和市招监办共同认定的市招标代理机构数据库中以抽签的方式确定招标代理机构,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备工程建设类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具有有效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专职人员证书。

8.抽签方法

①招标人、投标人到场签到后,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及市招监办监督下,由操作人员按照进入公开随机抽取程序的投标人数额,向抽取机内放入大于或同等数量的号码。

②按投标人报名的顺序,每个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代理人(委托代理人必须是该项目负责人),公开随机抽取一个号码,投标人抽取的号码即代表该投标人的号码,并公布每个号码所对应的投标人。

③将所有抽取确定的号码放入抽取机内,由招标人代表随机抽取其中的三个号码。

④随机抽取的第一个号码相对应投标人为第一候选人,第二、第三个号码相对应的投标人为第二、第三候选人。

⑤对抽取的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符合资格的方可正式确定为中标候选人,当第一中标候选人资格不合格时,招标人可以确定第二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依次类推。当三名候选人均不符合要求时,应重新组织随机抽取。

⑥招标人依据抽签后审查结果确定中标人,并向中标人发出中标通知书。

9.报名时间和方式及随机抽取时间、地点及需携带的证件

抽签时间为2017年11月27日14时30分,抽签地点为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请有意参加比选抽签的招标代理机构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委托代理人必须是该项目负责人)参加抽取活动,抽取结束后对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招标代理资格证书副本、项目负责人职称证(工程建设类)、专职人员证原件进行验证。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岳阳大道国土资源信息大厦

邮编:414000

联系人:徐先生

电话:0730-869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