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关于花果畈垃圾处理场防渗提质改造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发改委审批办   2017-01-06 10:48
浏览量:1 | | | |

岳发改审[2017]3号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申请审批花果畈垃圾场防渗提质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及有关材料收悉。因该项目原扩容计划所涉及征拆问题难以解决,社会影响较大。根据岳府阅[2017]2号会议纪要精神,该项目需另行审批(原发改审[2016]109号自动失效)。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解决中心城区深化垃圾的后续规范处理问题,延续现有垃圾处理场基础公用设施功能,确保城市生活垃圾的有效接纳、安全处置和生态环境的保护,根据岳政发[2016]1号文件精神,同意实施花果畈垃圾处理场防渗提质改造。

二、项目建设地址:位于岳阳市主城区东北部,距G107线1.5公里的花果畈垃圾场东南侧。

三、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该项目为改建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有库区边界修整、渗漏液导排系统、雨污分流、现有调蓄池改造、垂直防渗、电气工程、场外排水工程、堆体整形等工程。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5677.6万元(其中:工程费用4667.3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494.11万元,预备费516.15万元。资金来源为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自筹。

五、项目建设期:11个月。

六、项目节能审查意见:该项目年综合能耗折标煤总量为14.93吨标准煤。指标符合国家、地区及行业的节能指标要求,请你单位严格按照相关节能标准和设计规范开展工程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进行施工建设。

七、项目招标事项:该项目均实行公开招标,委托代理。

八、请建设单位凭此文件依法完善相关手续,如扩大建设规模和投资规模、改变建设内容或更改项目选址均须到我委重新审批后才能办理相关手续。

2017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