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关于湖南慕远光尘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南湖宾馆500K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备案的通知
来源:发改委审批办   2016-05-27 10:52
浏览量:1 | | | |

湖南慕远光尘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你公司报来《关于申请湖南慕远光尘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南湖宾馆500K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备案的请示》及相关资料收悉。经审查,该项目符合《湖南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暂行办法》有关要求,准予备案,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备案依据:依据《国务院关于投资体制改革决定》(国发[2004]20号)文件第二条第三项和《湖南省人民政府贯彻国务院关于投资体制改革决定的实施意见》第二条第二项的规定,对于《目录》以外的企业投资项目,实行备案制。

二、备案内容

1、项目名称:500K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2、项目建设地点:南湖宾馆第1号楼、第2号楼、第3号楼、第4号楼、员工宿舍、锅炉房屋顶及空地。

3、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主要建设一座500KWp的光伏发电站,预计年发电量为57.5万度左右。

4、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450万元。资金来源:由湖南慕远光尘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自筹。

请项目法人据此文件依法完善相关手续。如需对项目备案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或放弃该项目建设,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报告。

本项目备案文件自发布之日起有效期2年。

2016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