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关于岳阳长岭设备研究所能耗设备节能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备案的通知
来源:发改委审批办   2016-04-15 10:50
浏览量:1 | | | |

岳阳长岭设备研究所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关于申请能耗设备节能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备案的报告》及相关资料收悉。经审查,该项目符合《湖南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暂行办法》有关要求,准予备案,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备案依据:依据《国务院关于投资体制改革决定》(国发[2004]20号)文件第二条第三项和《湖南省人民政府贯彻国务院关于投资体制改革决定的实施意见》第二条第二项的规定,对于《目录》以外的企业投资项目,实行备案制。

二、备案内容

1、项目名称:能耗设备节能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

2、项目建设地点:岳阳市云溪区长岭。

3、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对公司6间800 m2 检测实验室按一流的检验检测分析标准要求进行升级改造,添置红外热像仪、高温风速仪、表面温度计等仪器设备65台套,改造后年合计增加检测服务能力400台套。

4、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1150万元。资金来源:由岳阳长岭设备研究所有限公司自筹。

请项目法人据此文件依法完善相关手续。如需对项目备案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或放弃该项目建设,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报告。

本项目备案文件自发布之日起有效期2年。

2016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