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9-20
区委召开五届27次常委会议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7-11-09 10:47
浏览量:1 | | | |

11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区委第五届第27次常委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及全体在家的区委常委参加。

会议研究审议《关于表彰防汛救灾、文明城市迎检、十九大信访维稳、重宾接待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传达学习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听取棚改工作汇报。

陈阁辉指出,要总结重点工作经验。每完成一项重点工作要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弥补存在的不足,通过讲评明确思路举措、推动后段工作,通过表彰激发干劲、鼓舞士气。要学习贯彻宣传十九大精神。坚定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微宣讲、宣传栏等丰富多样方式,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使十九大精神成为凝心聚力、鼓舞士气、推动工作的持久动力。

陈阁辉还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他要求,要加快清零2016年棚改任务,加速完成2017年棚改计划,优先启动2018年东风湖新区征收拆迁工作。统一组织司法强拆,统一指导进入司法程序,统一确定房屋拆除公司和评估公司,统一土地出让后续协调工作,统一确定棚改项目指挥长。

陈阁辉强调,今年要率先完成全市脱贫攻坚任务,认真做好全面小康工作。要筹备好专项工作讲评会和绩效考核工作会议。要将环境突出问题彻底整治到位,严格落实“两断”(断水、断电),责令企业限期完成“三清”(清原料、清设备、清场地),对中央、省、市交办突出环保问题的任务要根治;建立协调长效机制,加强执法单位、市区之间、部门乡街之间的协调,做到专人巡查、专门督查、专业打击。要严控人员调入,明确调入标准,规范操作程序。要加快资产处置、资金回笼和土地置换工作。同时,要做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底线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创先争优。(区新闻中心 尹 萍 郑 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