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9-20
我区召开卫生与健康暨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7-11-15 09:14
浏览量:1 | | | |

11月14日下午,我区召开卫生与健康暨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副区长李尧瑶出席,相关部门及各街道(乡)负责人参加。会议总结全区卫生与健康、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全面部署推进健康楼区建设、食品安全工作,区人社局、枫桥湖街道负责人作典型发言。

为更好地推进健康楼区建设,黄建文指出,建设健康楼区,实现人人健康、时时健康、终身健康,重任在肩,任重道远。要以更高站位把握健康楼区建设,以更强措施推动健康楼区建设,以更优保障促进健康楼区建设。就进一步夯实食品安全工作,黄建文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识要从高,凝心聚力抓;监管要从严,精准发力抓;保障要从实,齐心协力抓,以负责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守住守牢食品安全底线。(区新闻中心 罗 妙 睛彩公共频道 董 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