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微语简讯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1-01-25 09:27
浏览量:1 | | | |

1、中国高铁运营里程五年倍增,运营里程3.79万公里,稳居世界第一。

2、山东栖霞笏山金矿事故现场传来消息,已发现的11名幸存被困人员悉数升井。救援人员已开始继续搜救。

3、中国机场首次问鼎全球第一!白云机场成2020年全球客流量最大机场。

4、2020年,全国移民管理机构向各地联防联控机制推送预警高风险入境人员4.5万人次。查获非法出入境人员8.9万人次,促使1.9万名前期涉嫌出境涉赌涉诈等人员回国投案自首。

5、网信办:未经用户同意不得强制关注账号,打击虚假信息流量造假。

6、国务院再次强调:各地不得自行集中清缴社保欠费。

7、新修订的《动物防疫法》规定:携带犬只出户应戴犬牌并系犬绳等。

8、全球首个生物标志物问世,可测试抑郁症和双相情感障碍。

9、最新考古证实,位于河南洛阳的偃师商城拥有迄今发现商代最早最完备的城市水系。

10、目前,我国有超过6500家企业名称或经营范围含“剧本杀、桌游”,对于90后和00后而言,玩“剧本杀”已经成为社交的新形式。

微语: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