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共谋发展大计 同绘教育蓝图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1-01-22 09:41
浏览量:1 | | | |

1月21日,东方红小学召开2020年度家委会总结会。家委会成员们围绕支持学校发展、推动家校教育共建这一目标各抒己见、踊跃发言。

“要继续加强家委会的组织建设,强化班级和年级家委会管理,提升班级家委会和年级家委会委员参与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要积极发挥家长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特长,使其成为学生成长的优质资源。”……家委会成员们你一言我一语,站在社会教育发展和建设现代化学校的高度,共谋学校发展大计,同绘教育蓝图。

建校以来,东方红小学坚持落实家委会制度,通过不定期组织举行家校联席办公会、参与学校重大活动进行民主监督。同时,家委会委员的参与让家长代表步入校园,从另一角度理解老师、了解孩子、反馈问题,化解家校之间的误解和纠纷,共同沟通,促童成长。(区融媒体中心 陆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