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微语简讯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1-01-22 09:39
浏览量:1 | | | |

1、商务部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企业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非金融类直接投资177.9亿美元,同比增长18.3%。

2、人社部、工信部、财政部等八部门近日联合研究制定《工伤预防五年计划(2021-2025年)》:重点行业工伤发生率5年降低20%。

3、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将于今年3月起施行,从过去的预先核准改为自主申报,从过去平均耗时10多个工作日变为即时反馈,是这项改革的最大亮点。

4、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2021年上半年征兵工作从2月20日开始,今年征兵以大学生为重点。

5、全国人大:全面清理各地不合时宜计生法规,停止执行过严处罚。

6、海关总署:2020年共侦办走私犯罪案件4061起。

7、发改委:“两节”期间已连续投放6批中央冻猪肉储备。

8、公安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抓获犯罪嫌疑人18.8万名。

9、国家卫健委: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乡时间为1月28日至3月8日,返乡后不需要隔离。

10、“拥抱”太阳,中国首颗太阳探测卫星拟于2022年发射。

微语:生活坏到一定程度就会好起来,因为它无法更坏。努力过后,才知道许多事情,坚持坚持,就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