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微语简讯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0-10-26 10:49
浏览量:1 | | | |

1、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新闻发言人卢爱红近日在人社部三季度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国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工作已全面完成,惠及退休人员超过1.2亿人。

2、农业农村部消息,前三季度我国生猪产能持续恢复。总体来看,今年我国猪肉市场总体呈供应改善、价格振荡回落态势。

3、25日起,全国民航进入冬春航季,正式启用2020—2021年冬春季飞行计划。

4、湖南省教育督导委员会近日公布了《湖南省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对学前教育普及普惠水平、政府保障情况、幼儿园保教质量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5、2021年度国考报名截止,国考最热岗位竞争超三千选一。

6、三季度“最缺工”职业排行:家政,客服,房产经纪人进前十。

7、六部门:公共体育设施有望免费向儿童青少年开放。

8、工信部:五年来固定宽带和手机流量的平均资费下降超95%

9、我国工业互联网产业规模高达3万亿,已建成全球最大通信网络。

10、纪念台湾光复七十五周年主题展在京开幕。

微语:人生有很多事情无法提前预知,保持警醒是好事,但没必要过分焦虑。总为未来焦虑就无法尽情享受此时此刻的时光。与其担忧未来,不如好好把握现在,那样将来无论发生什么,都没有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