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微语简讯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0-09-29 09:16
浏览量:1 | | | |

1、中秋国庆假期十大拥堵景区出炉:开封府位列第一。

2、潜逃境外18年的“黑老大”王平被重庆警方抓捕归案,犯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等一审被判处死刑。

3、监管层再提银行控制新增房贷比例,房地产融资"稳中从紧"方向难改。

4、教育部:不得以论文重复率检测结果代替导师等把关。

5、今年国庆中秋假期,国家5A级景区、武汉地标黄鹤楼将开放夜间游览,为1985年黄鹤楼重建落成以来首次。

6、2020第61届国际数学奥林匹克比赛成绩揭晓,中国队以5金1银的优异成绩获得团体第一名。

7、刘永好称明年年中猪肉价格将逐步恢复正常,老百姓会有猪肉自由。

8、为生产新冠疫苗50万只鲨鱼或被捕杀,专家敦促尽快找到替代成分。

9、多个景区黄金周门票售罄,故宫双节期间门票全部售罄。

10、一辆货车在浙江宁波甬莞高速起火,路过的3名司机见状主动下车帮忙灭火,在消防队员到达后默默离开。

微语:无论现在多么的不开心,你要相信,明天会比今天更好。——东野圭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