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300万元赃款赃物公开退还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0-06-01 09:02
浏览量:1 | | | |

5月29日上午,为展现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成果,岳阳楼公安分局召开公开退赃大会,将破获的多起系列侵财类案件中追回的赃物进行集中返还,现场共返还现金、手机、名贵香烟、新能源汽车等财物近300万元。区政府副区长、岳阳楼公安分局局长余昕出席。

大会通报了六起侵财类典型案件,受害人送上将印有“人民警察为人民 破案神速显神威”等字样的锦旗。案件受害人代表中国电信名门世家店主高金成讲话,对公安机关能够迅速破案、及时为其挽回经济损失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公安民警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据了解,今年来该局侦破侵财类案件316起,为人民群众挽回经济损失近600万元。

下一步,该局将以打造“平安楼区”为目标,充分履行公安机关职责,牢固树立“破大案与破小案并重,破案与追赃并重”的理念,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全力保障市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区融媒体中心 花江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