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我区466家重点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0-04-03 09:17
浏览量:1 | | | |

4月1日,记者来到岳阳融创环球中心施工现场,一批批建筑材料正有序运送到项目部,350多名工作人员分散在8栋在建住宅楼里,进行钢筋绑扎、混凝土浇筑等作业……岳阳融创环球中心是市政府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也是我区重点打造的现代化生态新城,该项目工程经理张锦鹏告诉记者,一个月内还将增加100至150名工人,现在已经全面复工复产。目前,在融创环球中心生活体验馆,已有不少居民前来咨询看房,优良的交通环境和配套设施,促成了每天三到四户的购房签约。

据悉,我区高位推动项目复工、企业达产,全区466家重点企业已全部复工,员工到岗率接近90%。为助力企业科学有序复工复产,我区出台专门工作方案为优势产业、竞争性产业和短板企业、小微企业制定针对性措施,落实“一业一策”“一企一策”、点对点服务、一对一帮扶的工作方略,并从财税政策、稳岗就业、金融支持、稳定生产、减轻负担等方面精准帮扶。目前,全区项目工地、重点农产品企业、工业企业、商贸服务行业均已复工复产,经济社会发展正加快恢复正常秩序。(区融媒体中心 易露 岳阳新闻频道 龚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