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铸造商业综合体 打造岳阳新地标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9-11-20 13:58
浏览量:1 | | | |

近日,来到友谊阿波罗项目建设地,记者观察到其整体建设已完成,商场内部开始进行装修,一楼外侧有两家主体店已完成装修。在友谊阿波罗项目建设过程中,东茅岭街道南辅道项目指挥部按计划征拆,提前100天完成征拆工作。记者还从东茅岭南辅道项目指挥部了解到,友谊阿波罗商业综合体主体店预计在春节前开业。

建设中的友谊阿波罗商业广场位于东茅岭步行街核心商圈,是岳阳地标级城市综合体。友阿集团打破传统业态组合,以体验式商业为内核,打造娱乐、休闲、文化创意体验的多功能空间,将有国际名品购物中心、快时尚品牌集合店、儿童乐园、美食街、国际巨幕影城、高端品牌超市、露天咖啡厅、婚庆广场、空中花园、LOFT公寓、MINI公寓、高端商务写字楼等完美组合。目前,268米的双子塔A栋已建至13层;双子塔B栋土方施工完成;C栋、D栋已完工;一期已于9月26日验收合格备案并交房。(区融媒体中心 陆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