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百骑千人进万家”文化志愿服务基层行活动启动
来源:岳阳日报   2019-03-13 08:44
浏览量:1 | | | |

3月12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岳阳楼景区管理委员会协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岳阳市‘百骑千人进万家’文化志愿服务基层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巴陵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先政,副市长邱虹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彭先政为文艺轻骑队总队授旗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邱虹说,“百骑千人进万家”文化志愿服务基层行活动将从全市万余名文化志愿者中精选具有较高艺术水平和志愿服务能力的志愿者1000至2000人,组成100支左右的文化志愿服务轻骑队,奔赴全市乡村深入开展文化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文化振兴,打造特色乡村小镇,组织开展“欢乐潇湘”群众文化活动,把“群星奖”“三湘群星奖”等获奖作品送到基层,并指导基层文艺团队和文化志愿者进行艺术创作和开展文艺活动。

(记者 李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