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2019春节文化旅游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岳阳日报   2019-01-07 10:32
浏览量:1 | | | |

记者昨日从市文化、旅游部门获悉,2019年春节期间岳阳文化旅游活动精彩纷呈,值得期待。

据悉,节日期间,我市相关部门将组织“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戏曲进万村送书法进万家”、2019年“幸福节日”春节演出季等文化活动,广泛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和具有地方特色的乡土文化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 “文化年货”。与此同时,将加大公共文化机构、服务设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向社会免费开放力度,重点加强对老年人、农民工、残疾人、留守儿童等群体的关怀。加大旅游新业态建设,加快旅游产品升级改造,加大旅游产品品牌推广力度,着力打造精品旅游景区,持续提升旅游品牌的吸引力,加强节日期间文化和旅游市场执法力度,依法严厉打击各类文化和旅游市场违法行为,确保文化和旅游市场健康有序。

(记者 刘 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