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湖南公布20条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岳阳两线路上榜
来源:岳阳日报   2018-11-07 15:43
浏览量:1 | | | |

11月3日,省农业农村厅推介发布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20条精品线路,其中岳阳有两条线路上榜,有望带火8个景区和农庄。

20条精品线路遍及三湘四水,沿线景色优美,农庄产业特色突出、文化特征明显、品牌知名度高,是我省休闲农业旅游线路的典型代表。我市上榜的两条线路分别为,“激情山水·庄园之旅”线路:平江县横冲民俗文化艺术农庄→欢乐果世界→绊山度假山庄→广福源休闲农庄→世外菊园。岳阳市平江县内的5个原生态与休闲农业组成的精品线路;“泛舟洞庭·妙品君山”线路:岳阳县张谷英村→相思山农庄→君山区虹宇生态园→常德安乡县珊珀湖渔作景观→红花园生态农庄→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太阳谷美丽乡村示范片。涵盖岳阳、常德两市,共6个农业休闲景区。

本次推介活动,是湖南省农业农村厅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一号文件关于实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精品工程的重要举措,旨在促进农业与文化、科技、艺术、教育、体育、康养、旅游、时尚等产业融合发展,展现休闲农庄的特色美食、美景和美意,给城市居民提供消费信息,充分释放需求,满足城乡居民日益增长的休闲消费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进一步扩大湖南乡村休闲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记者 王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