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欢乐潇湘·幸福岳阳”群艺展开幕
来源:岳阳日报   2018-09-13 11:38
浏览量:1 | | | |

以笔为心声,作画表情怀,凭光影留痕。9月12日上午,我市“欢乐潇湘·幸福岳阳”群众美术书法摄影活动展在会展中心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宣布活动开幕并参观展览。

“欢乐潇湘·幸福岳阳”群众美术书法摄影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联主办,市美术馆、市美术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承办,旨在以讴歌改革开放40年为主题,通过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充分展现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成就,歌颂岳阳自然风光、民情风俗、文化传统以及人民群众创造的美好生活以及城乡人民精神风貌的巨大变化。

活动自5月开展以来,征集作品在全市各乡镇(街道)、村(社区)铺开,收集作品总数达9000余件。经初赛初选和评委会严格评审,共评选出美术书法摄影类一、二、三等奖共132余幅作品参加全市展览,其中美术作品获奖51件,书法作品53件,摄影作品28件。此次展览将持续到18日结束,部分优秀作品将送往省里参加决赛。

(记者 刘神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