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花板桥区域交通综合整治项目全面铺开
来源:岳阳日报   2018-07-11 11:12
浏览量:1 | | | |

记者昨日从市主城区交通综合指挥部办公室获悉,《花板桥区域交通综合整治行动方案》日前已发布,花板桥区域正在开展长达100天的交通综合整治行动,规范停车管理、优化交通组织、加大科技投入、治理占道经营等综合整治项目已全面铺开。

随着城市发展南移东扩,花板桥区域已成为城市新的交通中心,交通流量不断加大,交通拥堵日益频繁,引起市委、市政府领导和广大市民高度关注。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一年立框架、立规矩,两年成体系、成习惯”的要求,针对花板桥区域拥堵问题,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指挥部形成《花板桥区域交通综合整治行动方案》,明确整治行动从2018年6月20日至9月28日,为期100天。

市主城区交通综合指挥部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说,花板桥区域交通整治行动为“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行动”的开局之战,指挥部办公室将不定期开展专项督查,对工作不力、敷衍赛责的责任单位和个人进行责任追究并通报批评,对交通整治工作中表现突出的责任单位和个人作出通报表扬,推动整治工作落地落实。

(记者 陈丽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