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新增6处摄像头 开车更应自觉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8-06-13 08:53
浏览量:1 | | | |

近日,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中心城区新增6处道路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将于6月27日起投入使用,用于抓拍摄录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遵守交规,安全驾驶。

新增的6处道路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分别为得胜路与东茅岭路交叉口、巴陵路与得胜路交叉口、巴陵路与云梦路交叉口、得胜北路路段、巴陵西路路段、岳阳大道与金凤桥路交叉口至岳阳大道与木里港路交叉路口路段。2018年6月12日至26日为宣传告知期,自2018年6月27日0时起对机动车违反交通信号、违反禁令标志、违反禁止标线、不按导向车道行驶、逆向行驶、违法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自动抓拍处罚。

机动车通过有灯控的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的,将给予记2分、罚款100元的处罚;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将给予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违反禁止标线指示,扣3分,罚款100元。逆向行驶的罚款20元以上至200元,并扣3分。(区新闻中心 李磊 岳阳新闻频道 唐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