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岳阳军迷有福了! 这里可以玩转陆海空天新装备
来源:岳阳日报   2018-05-11 08:39
浏览量:1 | | | |

《战狼2》主战坦克、63A水陆两栖主战坦克、陆100高射炮……5月19日-27日,这些只能在电视中看到的顶尖兵器,将以真机或模型的方式,到岳阳与您见面。“军迷”们不仅可以零距离接触这些国防装备,更有试乘体验装甲运兵车的机会。

记者从“厉害了我的国”岳阳首届爱国主义教育暨国防兵器展主办单位了解到,活动期间,还将举办“我是小小讲解员”招募比赛和国防兵器展观后爱国主义征文比赛,获胜者将获得丰厚的精美奖品。

据了解,国防兵器展曾先后在全国60余个城市成功举办,已接待近千万人次观展,被各地媒体评价为中国影响力较大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之一。此次首秀岳阳,展出的国防兵器,基本涵盖了新中国成立以来较为先进的国防军工武器,广大市民可近距离欣赏我国尖端国防科技的风采。

据悉,本次展出是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由市委宣传部、市国防教育委员会、市文明办主办,市教体局、岳阳日报社、保利置业承办,主旨是为了加强国防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青少年的民族自豪感、使命感,共筑全民国防精神长城。

观展地点:保利中央公园营销中心(赶山路)

观展时间:2018年5月19日-27日

装甲车参观体验时间:上午10:00-12:00 下午14:00-16:00

门票免费领取地点:岳阳大道岳阳日报传媒大楼一楼保安处

(记者 李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