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四海揽才”组团赴长沙招贤
来源:岳阳日报   2018-04-24 09:38
浏览量:1 | | | |

记者日前从有关部门获悉:市委、市政府将于4月27日在湖南人才市场举办2018年“四海揽才” 产业项目人才招聘活动。届时我市将有155家政府重点支持企业的1283个职位虚位以待,岗位涉及医疗、教育、五金电子、生物医药、精细化工、装备制造、生态农业、建材家具、农副产品加工等行业领域,岗位年薪4万元起,最高年薪可达30万元。

近年来,岳阳经济快速发展,各大工业园区重点产业也在不断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增多,企业“用工难”呼声不断。此次招聘会旨在面向岳阳籍在外人才精准发送岗位信息,搭建政府主导、企业和就业者广泛参与的用工对接平台,更好地服务返乡就业人才,支持我市实体经济发展。

据了解,为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岳阳发展创业,我市推出了绿色通道、安家补助、工作补助、政府奖励、生活补贴、创业扶持、配套服务等七大优惠政策,符合条件的引进人才最高可享受100万元安家补助或50万元的工作补助,还可享受为期3年的生活补贴,有重大贡献者最高可给予100万元的政府奖励。对创业人才和有志创业的高校毕业生,将享受创业启动资金资助、创业贴息担保贷款等扶持政策。

(记者 刘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