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十九大纪念邮票首发暨省第17届邮展在岳举行
来源:岳阳日报   2017-10-19 16:55
浏览量:1 | | | |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通过集邮文化重温陆上“丝绸之路”和海上“丝绸之路”的不朽历史,昨天上午“驿路·丝路·复兴路——行走新丝路,喜迎十九大”《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邮票首发式2017全国集邮巡回展览、湖南省第十七届集邮展览在会展中心举行。中国邮政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刘绍权和市领导万岳斌、李为、李平及来自全国各地的集邮爱好者共同出席了活动揭幕仪式。

据介绍《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邮票一套2枚,小型张1枚邮票图案内容分别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小型张内容为“筑梦”。

岳阳是海上“丝绸之路”我省惟一的站点是我国通江达海的重要港口城市之一。此次全国集邮巡回展览来到岳阳也是为了以集邮文化展现“一带一路”的发展理念、丰硕成果和深远意义。此次邮展规模为53部160框文献展6部,涉及传统类、邮政历史类、邮政用品类、专题类、极限类等11个类别展品来自全省13个市州邮协。邮展开幕式上还发行了极具岳阳特色的《开放崛起·岳阳》宣传邮册。

(记者 刘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