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6-19
关于2018年全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会风会纪情况的督查通报
来源:区政府督查室   2018-10-23 12:01
浏览量:1 | | | |

政务督查通报

                           

二十期(总第264期)

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政府督查室                      20181023

关于2018年全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

采集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风会纪情况的

       

   

    根据区政府领导指示,1023日上午,区政府督查室对2018年全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风会纪情况进行了督查。现将督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到会情况 

    按照要求,此次会议召开时间为10月23日上午830。截止上午9时,应到154人,实到147人,缺席7人

    缺席会议的单位:区卫计局、区国土分局、郭镇乡、枫桥湖街道办事处、城陵矶村、骆家坡社区、奇西社区

二、处理情况及后段要求

全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决策部署,全面掌握辖区内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相关数据,实现与上级部门无缝对接,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各成员单位及街道(乡)、社区(村)要将该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落实到位,加强部门沟通,及时报送信息。

为严肃工作纪律,整肃会风会纪,决定对以上单位给予全通报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