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选拔赛开赛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04-27 16:58
浏览量:1 | | | |

4月8日上午,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岳阳市岳阳楼区选拔赛正式开赛。本次选拔赛由岳阳楼区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和湖南理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共同承办,共计11个项目参与竞赛角逐,参赛项目涉及智能科技、环保大数据、校园电子商务、保健养生、工业产品和农业文旅等多个领域,比赛现场精彩纷呈。

本次选拔赛为落实现阶段疫情防控要求,创新性地将比赛现场分设为湖南理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评审主会场和岳阳楼区人社局项目展示分会场,运用视频连线进行实时互动,通过项目展示和评委提问等环节,评委组现场为每个项目逐一打分,工作人员即时统计比赛得分情况,比赛全程在线摄录,有效保障了比赛过程安全有序、比赛结果公平公正。

经过精彩角逐,“小型化石英晶体谐振器生产”“智光科技——水质检测引领者”“蛋品视觉检测分级成套装置”“巴陵回天香烤灸养生”“体育中考数字化教学资源库开发”“岳阳黄茶三农实惠电商平台”等6个优秀项目,将获推荐参加省市“中国创翼”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岳阳楼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傅颖表示:“本次比赛得到了岳阳市人社局和湖南理工学院的大力支持,各参赛项目特色突出,对科技产品、环境管理、现代农业和乡村旅游的高度关注,紧贴全区社会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管理的区情实际。我们将通过‘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及系列就业服务活动,吸引更多创业创新团队和人员投入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来,为全区创业创新插上高飞的翅膀,助力湖南“三高四新”建设和岳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核心引领区创新创业力量。”

 

评审主会场

 

比赛评委组

 

分会场项目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