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武市长云课堂,禁毒网课警人心
来源:楼区禁毒办   2020-11-18 13:31
浏览量:1 | | | |

爱武市长云课堂,禁毒网课警人心

枫树新村社区组织观看学习禁毒视频网课活动

(枫树新村社区  邓莉)11月18日,枫树新村社区将社区干部、辖区党员代表和居民代表齐聚在社区二楼会议室,观看由岳阳市市长、市禁毒委主任李爱武同志作为主讲人的禁毒视频网课。

 

视频网课紧紧围绕禁毒宣传的“六进”,打造了一场有情怀、有引爆点、有宣传效果的禁毒“云课堂”。爱武市长讲述的一个个真实案例,无一不把毒品毁灭自己,祸及家庭,危害社会的危害阐述得淋漓尽致,也深深敲响了大家心里的警钟。禁毒是我们的时代使命,更是我们的底线工作,毒品危害巨大且易伪装,如何能够正确的识毒、辨毒、拒毒、防毒是我们当下最紧要的工作。爱武市长告诫青少年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用最美的青春时光学知识、强体魄、练本领,培养健全的人格,谨慎交友,自觉净化“朋友圈”,构筑自我防线,让上进心成为青春的主旋律,让正能量成为青春的风景线。

此次开展的禁毒云课堂,别具一格,引人深思,它不仅让广大我们增强了禁毒观念和禁毒意识,更让居民进一步认清了毒品对家庭和社会的危害。课后,党员代表和居民群众纷纷拿起禁毒宣传单,自发加入禁毒宣传小组并宣誓,“禁毒拒毒,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此次活动共计发放禁毒宣单26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