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河社区组织观看禁毒视频网课
来源:楼区禁毒办   2020-11-16 16:42
浏览量:1 | | | |

王家河社区组织观看禁毒视频网课

【市长开讲】远离毒品危害 绽放美丽青春

(王家河社区  黄郁茜)11月13日上午,一堂别具意义的视频网课在王家河社区三楼会议室拉开帷幕,授课老师是岳阳市市长、市禁毒委主任李爱武,听课学生则是王家河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辖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

    课堂上,李市长和大家分享了她的四个观点,即:1.要正确“识毒”,一次失足就会遗憾一生;2.要科学“辨毒”,一次疏忽就会贻误一生;3.要坚决“拒毒”,一次放纵就会痛悔一生;4.要清醒“防毒”,一次诱惑就会毁掉一生。李市长讲的一些发生在我市的真实案例,让在座各位都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在震慑力中深感毒品的巨大危害,绝不让毒品有机可乘。这堂别开生面的禁毒网络课堂,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时刻敲响警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课后,社区民警呼吁大家切实提高识毒、辨毒、拒毒、防毒意识,积极参与到保卫王家河这片净土的抗毒斗争中来。同时,社区结合当前人口普查、医保征缴等工作入户开展禁毒宣传,并通过微信群向群众大力开展禁毒宣传、观看禁毒知识网课、普及禁毒知识,鼓励广大群众在朋友圈中转发分享禁毒信息让群众主动远离毒品、拒绝毒品。期间发放禁毒知识传单3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