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鹗山街道办事处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进校园活动
来源:楼区禁毒办   2020-10-29 16:35
浏览量:1 | | | |

金鹗山街道办事处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进校园活动

 

10月28日,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学生禁毒意识,岳阳楼区金鹗山街道办事处禁毒办联合相关部门,在岳阳市第六中学开展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过程中,学生们通过观看禁毒展板,全体师生组进行禁毒大签名。派出所干警杨横结合今年来发生的涉毒典型案例向学生讲解了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各方面的危害,呼吁学生增强禁毒社会责任感,“从我做起,远离毒品,健康生活,造福人类”。同时介绍了当前的毒情现实,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毒品识别方法、防范毒品的有效手段等基本常识,全面切实提高青少年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此次活动有效震撼了学生心灵,警示青少年学生从小树立健康的人生观,远离毒品。

 

金鹗山街道李彬

202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