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镇乡结合“扶贫日”宣传活动积极开展扫黑除恶暨群众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楼区禁毒办   2020-10-19 13:36
浏览量:1 | | | |

郭镇乡结合“扶贫日”宣传活动积极开展扫黑除恶暨群众禁毒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2020年10月16日上午,郭镇乡结合“扶贫日”宣传活动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与禁毒宣传相融合,乡综治办组织社区人员和志愿者在辖区麻布村部积极开展扫黑除恶暨群众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乡工作人员在村部设立活动宣传点,社区工作人员同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等方式,为群众重点讲解了扫黑除恶的目的、意义、社会危害性以及举报方式等内容,巩固扫黑除恶宣传效果;动员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勇于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同时,积极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活动现场,发放扫黑除恶、禁毒相关宣传材料500余份。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法治氛围,积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社会综合治理、扫黑除恶、禁毒铲毒、识毒、拒毒、防毒的行动中来,为切实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打下更加牢固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