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社区开展禁毒宣传进家庭之“亲子携手同学习,抵制毒品进我家”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楼区禁毒办   2020-10-12 15:06
浏览量:1 | | | |

岳阳楼社区开展禁毒宣传进家庭之“亲子携手同学习,抵制毒品进我家”主题宣传活动

2020年10月10日,岳阳楼社区书记陈芳在社区重点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了禁毒宣传进家庭之“亲子携手同学习,抵制毒品进我家”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12日,岳阳楼社区网格员和禁毒志愿者们结合人口普查工作,在自来水水厂家属院等居民小区上门入户宣传,给居民住户中家长和孩子们详细讲解相关的禁毒知识内容,共计发送了“禁毒宣传进家庭”宣传图册293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居民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也充分调动了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参与社区禁毒工作的积极性。

 

                                                     岳阳楼社区志愿者给小朋友讲解禁毒的相关内容

 

                                                   岳阳楼社区禁毒志愿者给居民讲解禁毒相关知识内容

 

                                                 岳阳楼社区禁毒志愿者给小朋友讲解禁毒相关知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