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进校园、携手护航助成长
来源:楼区禁毒办   2020-09-25 14:30
浏览量:1 | | | |

禁毒宣传进校园、携手护航助成长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学生禁毒意识,2020年9月23日,洛王街道联合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岳阳楼区禁毒办在洛王中学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中级法法院法官为青少年发放新型毒品宣传册

 

中级法法院法官为青少年上法治课

活动过程中,法官们对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生动、易懂的禁毒知识教育课,同学们积极提问、法官们耐心讲解、课堂氛围浓厚。同时,法官们将精心准备的禁毒知识宣传手册发放到孩子们的手中,且在校园中布置了一条禁毒宣传长廊,并在现场讲解什么是毒品、毒品对个人、家庭的危害,涉毒的违法性等方面内容。提醒青少年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通过该活动的开展,广大师生对毒品及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深刻地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们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更增强了青少年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为洛王街道各项禁毒工作切实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