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社区开展校园周边禁毒活动
来源:楼区禁毒办   2020-09-24 11:44
浏览量:1 | | | |

海棠社区开展校园周边禁毒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9月18日海棠社区在辖区东升小学周边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活动当天,海棠社区在辖区校园周边路段和花坛里设置禁毒宣传板10多块,悬挂禁毒宣传横幅2条,同时,社区还将禁毒宣传资料发送给学生和周边门店居民。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5名及10名志愿者在校园周边向门店居民和学生共发放禁毒宣传册子100余份,并详细讲解吸毒、贩毒的危害性,告诫辖区居民和学生要谨慎交朋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要有警觉戒备认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如不轻易和陌生人搭讪;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和饮料及食品;以此让学生们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努力增强学生们对毒品的认识,提高学生们对毒品的抵制能力,在社区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