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3-0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岳阳楼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岳阳楼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余昕主持召开全区扫黑除恶推进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11-16 11:06 字号:【

11月12日下午,岳阳楼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余昕主持召开全区扫黑除恶推进会,会上公检法、纪检监察机关分管领导分别作了工作汇报。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扫黑办主任冯婧通报了重点行业领域专项督查情况。最后,余昕副区长对近段工作进行讲评并安排部署下段重点工作,他要求下步重点做好一是全面自查评估,强化督导推动;二是用好“三书一函”,强化协同配合;三是完善机制建设,探索常态化治理。全区60余个单位分管副职参会。

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岳阳楼区公安分局共侦办黑社会性质组织1个、涉黑涉恶犯罪集团8个、涉黑涉恶团伙12个,破获刑事案件290起,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55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