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3-0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岳阳楼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岳阳楼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区政法委 日期:2020-05-26 10:04 字号:【

2020年4月27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黎建欣组织召开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公检法司等40余家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黎建欣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委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都最新要求,领学了市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

黎建欣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决胜之年、实现之年、检验之年。省委特派督导,是对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交账之前的一次重要检验。我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特派督导工作,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好相关工作。

黎建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最新要求,从严压实责任,打好“六清行动”,特别是各个行业主管部门,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扛起来,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进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坚决维护好一方稳定、保护好一方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