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当前位置:首页 > 岳阳楼区工作宣传专栏 > 图片新闻

我区“履职转型 服务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编稿时间:2017-08-22 17:17 来源:岳阳楼区官方微信平台

8月21日,由岳阳楼区和浙江大学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履职转型 服务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岳阳楼区50名党政干部将参加为期5天的专题学习。区委书记陈阁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智勇主持,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孙建平应邀出席。


新时期呼唤新型干部。当前,岳阳楼区正处于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面对建设全市核心引领区的奋斗目标,面临转型发展、创新创业的历史重任,迫切需要一批党性强、懂经济、善创新的“发展型”干部。对此,区委区政府狠抓干部培训教育不放松,近年来先后组织200余名党政干部赴外地学习,取得了良好成效。

区委书记陈阁辉在开班式上强调,要平心静气,认真学习,积极转变观念,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要学以致用,推动工作,切实把所学所思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举措,创新工作的本领;要严守纪律,确保安全,以优良作风,高质高效完成培训。

此次培训涉及宏观经济、产业规划、城市管理等课题,通过理论研讨、现场观摩、经验交流等教学方式,以进一步增强广大领导干部适应全面转型、转变发展思维、推动创新创业的本领,为全面建成核心引领区贡献力量。(文/图 龚 卓 胡 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