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当前位置:首页 > 岳阳楼区工作宣传专栏 > 核心引领区

黄建文带队督导“交通大会战”项目进展情况

编稿时间:2017-08-22 17:12 来源:岳阳楼区官方微信平台

8月18日,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带队督导“交通大会战”项目进展情况,副 区长严石龙,区政府办、交建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黄建文来到金凤桥北路征拆现场,听汇报、问进展,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对施工进度提出具体要求。金凤桥北路楼区段全长1.6公里,宽50米,用地面积254亩,共需拆迁房屋72栋77户,动迁坟墓1078座。截止目前,已签订协议70栋73户,腾房拆除60栋,当前项目部正在紧锣密鼓安排坟墓迁移和土地、青苗补偿,房屋征拆任务预计将在一周内完成。


黄建文指出,今年,全市全面启动“交通大会战”,掀起了新一轮交通建设热潮,这是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一项有力举措,而岳阳楼区共有12个项目列入“交通大会战”。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理清思路盘活项目,完善程序建立台账,分清责任主动服务,靠前指挥快速推进;同时,要咬住目标、保证质量、强化保障、严肃督查,将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圆满完成目标任务。随后,黄建文一行还来到胥家桥路施工现场调度项目进展。(文/弓 婷 沈 纲 图/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