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当前位置:首页 > 岳阳楼区工作宣传专栏 > 核心引领区

开展义诊活动 关爱女性健康

编稿时间:2018-03-07 14:38 来源:岳阳楼区官方微信平台


“能够免费得到社区医院专家团队如此近距离的优质服务,感到非常高兴,这是一份难得的‘三八节’礼物,希望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岳阳楼区庙前街社区居民小李说。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传播健康知识和理念,提高广大女性朋友的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3月6日起,岳阳楼街道联合岳阳楼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喜迎三八妇女节,关爱女性健康”宣传义诊活动,为辖区育龄妇女进行免费生殖健康检查,针对育龄妇女常见妇科疾病的预防及治疗方案进行健康科普教育。现场,计生宣传员向辖区妇女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向她们宣传新的计划生育政策以及流动人口计生服务知识,耐心解答育龄妇女关于二孩新政策等各种疑问。还邀请妇产科医生为准妈妈们进行科学育儿的知识讲座。

整个活动将持续三天,目前已为230位妇女进行了免费生殖健康检查,发放避孕套120盒,避孕药膜20盒,宣传资料300余份。(岳阳楼街道 许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