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关爱留守儿童 同享一片蓝天
来源:吕仙亭街道办事处   2018-06-04 10:40
浏览量:1 | | | |

这个书包好漂亮,跟妈妈买的一样。”留守儿童高继云用纯真的眼神、稚气的声音表达着开心与喜悦。

先锋路小学地处老城区,部分家庭迫于生活压力,青壮年外出打工,子女由家中老人照顾,成为留守儿童,生活上缺乏照顾,学习上缺乏辅导,安全上缺乏监管。

为此,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吕仙亭街道办事处携手政协委员、社会各界爱心志愿者,举行“同享一片蓝天  携手呵护成长”吕仙亭街道关心下一代庆“六一”主题活动,提前陪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用实际行动为留守儿童和全校师生送去爱心,送去欢乐,让孩子们“六一”不孤单。

为更好的为留守儿童圆梦,经反复与学校沟通,积极听取老师意见,走访询问学生需求,为他们带来了迫切需要、实用性强的文化用品。当一个个崭新的书包,一个个精致的文具包,一套套精美的学习用品,在学生们幸福笑脸下传递时,街道爱心人士和志愿者们内心得到极大鼓舞,纷纷表示将持续开展关爱活动,让每个儿童在同一片蓝天下幸福成长。

关爱和保护留守儿童是个良心工程,更是个社会工程,下一阶段,吕仙亭街道将以更加高效、专业、恒定的方式,将各方面的爱心有效整合,让祖国的每一朵花儿就都能在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中尽情绽放。(吕仙亭街道 丁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