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倡导健康生活 建设幸福家庭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8-06-01 09:47
浏览量:1 | | | |

5月30日,岳阳楼街道计生协会联合街道文化站、科协在汴河街岳舞台开展以“倡导健康生活 建设幸福家庭”为主题的纪念计生协会第20个会员活动日暨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活动围绕政策法规知识宣传、健康咨询、计生协会成果展、义诊等多个项目展开。现场发放优生优育、奖励扶助、科普知识等相关资料300余份,计生药具200余盒。

“通过他们的宣传,我学到了很多政策知识。”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和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立政策咨询服务台、发放计生用品、政策法规宣传单等形式,向广大会员和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两孩政策、健康扶贫、避孕节育、优生优育等方面的知识,并为群众解难答疑,提供健康防病、家庭医生签约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本月以来,该街道以“5.29 会员活动日”为契机,开展了母亲节、助残日慰问及计生知识讲座等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提高了街道计生协会的凝聚力,提升了计生协会的工作水平,努力形成“人人讲优质服务、处处抓优质服务、事事出优质服务”的良好工作局面。(区新闻中心 李磊 岳阳楼街道 许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