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关注网格公众号 居民办事不用愁
来源:岳阳楼手机报   2018-04-20 11:28
浏览量:1 | | | |

为了使居民足不出户就能办成事、办好事,近期,“网格岳阳楼区”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市民关注微信公众号,即可查询所有办事清单、办理流程,可在线下载、填报、提交相关表格和资料,还可随时了解我区最新动态、实时上报身边问题、即时完成生活缴费等。为使更多的居民享受到微信公众号带来的便利,五里牌街道进行专项部署,安排各社区网格员通过居民微信群、朋友圈、上门入户、小区张贴告示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推介,其中五里牌社区将公众号二维码和内容简介做成胸牌、宣传栏和宣传册页,在人流密集路段,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资料,指导如何关注公众号。

据悉,该街道设置移动宣传栏9处,转发微信群、朋友圈200余次,向居民发放宣传册1300余份。居民纷纷表示:“有了这个微信公众号,我们再也不用担心办事办不成了。”下一步,网格员将持续推广“网格岳阳楼区”微信公众号,并引导居民通过手机办理业务,真正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公网中心 袁正清 五里牌社区 皮慧)